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全新大切诺基4xe将于2月11日正式开启预售

2023-02-07 23:50:32
字体:
来源:文武车道
供稿:网友
虽然说广汽菲克在去年退出了中国汽车市场,不过Jeep依然不会放弃中国市场,仍然将以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

而日前,Jeep在国内市场又迎来全新车型,全新大切诺基4xe正式开启预定,将于2月11日正式开启预售。而这款新车已在海外上市,美国市场起售价约人民币52万元。那么未来这款新车上市后,能否唤醒国内消费者的Jeep“情怀”呢?

新车的实力到底如何?

从外观来看,全新Jeep大切诺基4xe延续燃油版全新大切诺基的外观设计,整体依旧是方方正正的造型。另外前脸标志性的七孔中网变得更修长,并与前大灯组相连,保险杠处的进气开口变得更大。同时,前脸部分采用了不少哑光铝质感的装饰,让新车的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线条也较为硬朗,值得关注的是新车的D柱造型调整为悬浮式设计,另外新车的充电接口位于车辆左前翼子板处。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设计,诸如上黑下白的设计风格。而车辆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也同样是修长的设计,中间由带有Jeep LOGO的装饰板相连,保险杠处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2/1979/1798mm,轴距为2964mm,定位中大型SUV。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长度增加了84mm,轴距增加了49mm,这也使车内空间更具优势。

在内饰方面,新车保留经典木质装饰,并且加入了诸多皮质包裹,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副驾驶侧中控台还可选装10.25英寸交互屏,中控台区域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并搭配全新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设计,呈现出不俗的科技感。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75马力,最大扭矩为63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为48km,总续航里程预计超过708km。

未来市场压力依然不小

作为Jeep品牌被人耳熟能详的一款车型,大切诺基可谓是不少户外爱好者的理想车型。如今这款车型已经更迭到第五代车型,不过由于高油耗和品质保障方面的欠缺,逐渐被消费者所放弃。

而由于广汽菲克退出中国市场,国产Jeep车型之前一直处于清库存状态,这款车型在终端也有大幅的优惠,降幅甚至达到了20万元,但是其销量依然十分惨淡。据新车交强险数据显示,2022年大切诺基累计销量为3256辆,同比下滑10.07%。

从全新Jeep大切诺基4xe的整体产品力来看,兼顾了强悍的越野性能与不错的城市舒适性,迎合了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另外插电混动的加入,也让其迎合了当前电气化市场的趋势,在油耗方面也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另外此前凭借“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的slogan,Jeep品牌在国内市场还是有不少“铁粉”。但是靠“情怀”卖车,在如今的车市已经越来越难了。再加上未来Jeep品牌以进口方式销售,渠道以及售后方面的因素,也将影响其未来销量走势。

值得一提的是,坦克品牌、比亚迪仰望以及东风猛士等都在进入新能源越野SUV市场,未来也将对Jeep品牌形成不小的压力。而全新大切诺基4xe的到来,能否改变Jeep面临的困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