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2023款江淮T6柴油版正式上市 工程版售价8.58万元起

2023-01-31 12:22: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月29日,从官方渠道获悉,2023款江淮T6柴油版现已正式上市,其中工程版售价8.58万元起,而重载版的指导价则为9.88万元起。作为年度改款版本,新车主要针对部分细节做出了调整,而动力方面则采用2.0T柴油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

根据官图来看,2023款江淮T6柴油版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脸在锐利线条的勾勒下呈现出“X”型轮廓,而进气格栅内部则更换成了黑色竖立装饰结构,配搭硕大的红色“JAC”标识以及经过熏黑处理的鹰眼式前大灯,展现出不俗的视觉冲击力。

2023款江淮T6柴油版采用双排座椅的车身结构设计,车身表面集合硬朗的腰线设计,并且配有侧踏板以及粗壮的黑色龙门架,塑造出一定的力量气息。除此之外,新车后货厢的长度可达到1.81米,且由于没有“轮包”,其地板较为平整,提升了装载能力。

内饰方面,2023款江淮T6柴油版的布局与老款车型也差异不大,其中中控台使用黑色软材质包覆,辅以空调出风口、门板等位置的银色金属元素,烘托出精致感和时尚气息。此外,新车搭载圆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式仪表盘,而中控屏则为内嵌式布局,并且在屏幕下方还设置了部分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盲操作。

至于动力方面,2023款江淮T6柴油版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配备两纵九横高强度钢叠焊式梯形车架,并且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给消费者选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