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2023款日产途达正式亮相 或将售价18万

2023-02-01 12:59: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23款的日产途达正式亮相,新车这次的改款之后表现让不少消费者都会觉得眼前一亮,尤其是新车换装有全系碟刹,搭配上2.3 t加上非承载以及四驱系统,而或将售价18万,更是让同级别的坦克300感到不少压力。

全新一代的日产途达在外观方面更加有着浓郁的城市化suv气息,车头前脸部分也使用了家族的进气格栅,左右两侧灯组内部配备有多颗独立光源,让其点亮后的照明效果变得更为出彩。

而在新车侧面,由于整车换装有全系碟刹,所以在车身侧面看起来整体的轮毂更为的精致,尤其是整车棱角分明的车身轮廓,也是不乏其硬派越野suv的表现。

在车身的尾部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反而在内饰方面的布局看起来相当科幻,中控部分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搭配上左侧的全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使其整体内饰设计风格看起来更为另类且科幻。

新车在其动力方面将配备有全新2.5升自吸汽油发动机,除此之外还增加了2.3 t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七速手动变速箱。

要知道全新款的柴油引擎面对当下油价高涨的时代,不但有着更加稳定的性能,同时也是有着更加低廉的使用成本。而整车据悉售价仅为180000元左右。对于这样一款全新的日产途达,大家还会考虑坦克300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