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汤唯获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 由朴海日代领

2023-03-13 12:40: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杭州姑娘儿汤唯凭借《分手的决心》,又拿下了第16届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女主角,但因为腰伤遗憾未能到场,由朴海日代领。

汤唯此前已经连续拿下了第27届韩国春史电影奖、2022年韩国釜日电影奖、第42届第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第4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韩国第42届黄金摄影奖、第9届电影制作人协会奖的七个“最佳女主角”大奖。

对于汤唯今年多次拿下最佳女主角,汤唯爸爸汤余铭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对女儿说了八个字,“抱璞守真,虚极静笃”,希望女儿不要太辛苦,健康,快乐就好。

《分手的决心》是由朴赞郁执导的爱情电影,由汤唯、高庚杓、朴海日、刘太旿、李贞贤、朴勇宇主演,在今年的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就一举拿下了最佳导演。

导演在谈及为什么会找汤唯演女主角时,曾表示,“当然自从看到《色戒》并且了解更多后,我就一直想和她一起工作。我们认为她来演会很有说服力,她就是我们想要塑造的角色。”

据悉,汤唯下一部作品是以AI为题材的韩国电影《Wonderland》,这是汤唯继《晚秋》后第二次与金泰勇合作,该片主演还包括孔刘、朴宝剑、秀智、郑有美以及崔宇植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