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负面缠身 扎克伯格财富缩水174亿美元

2019-09-06 22:31: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1月17日讯,社交头部玩家Facebook祸不单行,正努力度过风暴。当前,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财富已缩水174亿美元,公司股价在周五下跌3%,每股139.53美元,成为自2017年4月以来的新低。

Facebook目前正因其对待批评人士的方式而面临新“危机”,该公司还在努力应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反应迟缓导致的后果。扎克伯格再次面临压力,多名美国民主党参议员要求他对新闻报道做出回应。众多新闻消息称,Facebook利用承包商报复批评其隐私做法的人。

Facebook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誓言要解决科技集团与日俱增的问题,并表示对于假新闻和俄罗斯平台干扰等不良行为,自己感到责任巨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