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暴雪新老总裁给玩家写了一封中文信

2019-09-06 23:04: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周三,暴雪官方宣布,Mike Morhaime将卸去暴雪娱乐总裁职位,并出任公司顾问一职;J.Allen Brack将接替Mike成为新一任暴雪娱乐总裁。据悉,Brack已经在暴雪工作了12年,并在此期间领导过《魔兽世界》制作团队。

今天上午,暴雪中国官方公布了Mike和J.Allen Brack致玩家的两封中文信,在信中,Mike提到,在我们自己的第一款游戏上市前,我们就立下了“做好游戏”这个宗旨,并立志一路秉承下去。衷心感谢整个玩家社区,感谢大家。我们的社区总能带给我快乐、慰藉与启发,因为日复一日地,我总能在这里发现大家智慧的火花、理性的声音,以及源源不断的热忱。

新总裁J.Allen Brack在信中讲到:“目前我们正运营并研发暴雪史上最多的游戏,未来也更加值得期待。”

J.Allen Brack表示,在向前迈进时有一件事情不会变,那就是他们作为一家公司所始终秉持的核心宗旨:游戏至上、精益求精、倾听玩家并与社区为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