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2017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将达83亿美元

2019-09-06 23:04: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7日,尽管今夏中国对移动游戏业务实施了非常严格的新版监管政策,但此举并不会对该市场的发展产生较大冲击。据亚洲市场研究公司Niko Partners(以下简称“Niko”)预测,到2017年时,中国国内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83亿美元。

Niko认为,这一营收数据将占到整个数字游戏营收(包括移动、电视以及在线PC游戏等营收在内)的31%。如今,监管机构要求所有公司在推出游戏之前必须递交游戏的详细说明和复本,以便进行可能的检查。Niko还预计,到今年底时,中国移动(微博)游戏玩家数量将达到4.65亿,比过去的两年增加1亿多。

Niko还预计,在中国市场所玩的移动游戏在整个数字游戏营收中所占的份额已经从2013年的11%增加到2016年的29%和2017年的31%。与此同时,中国移动游戏开发者今年出口其它市场的营收将达到13亿美元,预计2020年时将增加一倍达到21亿美元。

Niko表示,中国针对移动游戏的新规定从今年7月开始实施,主要将通过放缓新游戏推向市场的速度和加速市场对小规模工作室的整合来控制游戏供应量。但是,这些管理规定并不会控制市场对移动游戏产品的需求。Niko方面宣称,事实上,中国市场对这些游戏的需求仍然非常强劲,尽管中国市场的玩家已经可以使用数万款这样的游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