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周杰伦进军港股 拟成立电竞战队公司

2019-09-06 23:04: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中国数码文化公布,周杰伦在电子竞技领域展开独家合作及建议授予公司在电子竞技领域使用周杰伦肖像及姓名之独家权利。

17日消息,随着某香港上市公司谅解备忘录的爆出,周杰伦要成立电子竞技战队公司的消息不胫而走。

在该公司的谅解备忘录中,赫然写道:于2016年2月16日(交易时段后),本公司与授予人订立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于周杰伦先生在电子竞技领域展开独家合作及建议授予本公司在电子竞技领域使用周杰伦先生肖像及姓名之独家权利。

根据谅解备忘录,本公司亦计划与周杰伦先生共同成立一家两岸三地电子竞技战队公司,该电子竞技战队公司由本公司控股。

倘正式协议获签立及完成,周杰伦先生可能透过授予人为本公司1000万股股份之实益拥有人。

周杰伦的游戏迷称号不是浪得虚名。去年六月份,《英雄联盟》宣布邀请周杰伦担任其明星召唤师,周董就曾坦言,自己曾玩LOL长达4天不出房门;在娶妻生子人生大事告一段落后,周杰伦在电竞方面更加活跃:不仅和解说MISS开黑打游戏,LOL四周年时和王思聪一起上台表演,更是在去年11月份成立了自己的电竞战队MRJ,并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参加2016年的LMS春季赛。

从最开始陈赫、AB开直播打电竞游戏,到林更新、马可入住直播平台,越来越多的娱乐明星出现在电竞游戏中,娱游互动或在未来将成为电竞产业发展的新角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