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世界冠军AD退役:UZI是我永远过不了的墙

2019-09-06 23:04: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S3赛季之前,那是一个群雄逐鹿的时代。传奇战队M5、欧洲豪门CLG.EU、中国双雄IG和WE等,在S2世界赛上都有机会夺得那一年的冠军。可谁都没有想到,走到最后的是来自LMS赛区的TPA战队。他们如一匹黑马,一举击败韩国劲旅Azubu Frost,赢得S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也是自S2赛季之后,最后一次由非LCK赛区夺得冠军。



当年的这支TPA战队也曾孕育出了享誉全球的传奇选手,中单野兽Toyz、上单stanely等选手都已经早早退役,唯独只有ADC选手Bebe仍在一直征战。在2016年4月19日,也就是春季赛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酷爱电竞的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举办记者会,公布正式收购了S2冠军战队LMS赛区的暗杀星Taipei Assassins,同时更名为J Team,由周杰伦担任队长,Bebe也成为J Team战队的一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