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 > 未知 > 正文

美海滩出现神秘巨大眼球 或属深海生物

2019-09-06 23:21: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人们在美国佛罗里达海滩上发现一颗巨大的不明生物眼球,经海洋生物学家研究分析,现已锁定两种生物目标――剑鱼和巨型鱿鱼。


佛罗里达渔业和野生动物研究所正在调查这个巨型眼球来自于哪种海洋生物


科学家称这个眼球可能来自于一个巨型鱿鱼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海洋科学研究项目副教授希瑟-布拉肯-格里森和研究同事开始讨论神秘巨型眼球是来自何种生物,这一照片发布在互联网之后点击率骤增。

研究人员指出,眼球晶体和瞳孔类似于深海鱿鱼的外形,它死亡之后眼球很容易脱落。还有一种可能是来自巨型剑鱼,通常情况下人们所看到的剑鱼眼球比真实眼球要小,其主要眼球部分隐藏在头部。

希瑟称,任何时间冲刷到海岸上的一些不明物体都会引起人们的兴趣。目前,巨型眼球的持有者在佛罗里达渔业和野生动物研究所进行最终分析之前不会断定它属于哪种生物。

发现这个巨型眼球的是基诺-卡瓦西,他告诉《太阳先驱报》记者说:“这个眼球非常‘新鲜’,并未出现腐烂的迹象,当我放置在一个塑料袋时仍在不断地渗出血液。”

据悉,卡瓦西发现巨型眼球之后就放置在冰块上进行冷藏保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