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谷歌I/O大会前夜更新AndroidAuto新增黑夜模式

2019-09-06 22:25: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谷歌在本周的I/O开发者大会之前抢先宣布了旗下Android Auto车联网平台的最新更新。这一更新版本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正式推出,将为用户提供更直观、易用,且仅需更少次数的点击即可完成任务的操作界面。同时,它也将加入备受期待的“夜间模式”,帮助减少用户在夜间驾驶时的疲劳感。

具体来说就是,新版Android Auto在用户界面底部新增了一个动态的导航栏。在这一设计下,AndroidAuto将不再只是在黑色背景上设置静态的白色按钮,而是允许一些应用程序从本质上接管导航栏的一部分,因此用户可以在无需打开应用的情况下完成更具体的操作。

例如,如果用户正在使用谷歌地图导航至目的地,但没有在屏幕上打开完整的应用程序,新的导航还是会在屏幕中显示下一步的导航方向。或者,如果用户打开了完整的地图应用进行导航,但同时在后台播放音乐,导航栏则会显示Spotify等应用程序的播放暂停/跳过按钮,方便用户一键控制。

谷歌表示,只要是被经被批准用于Android Auto平台的“所有媒体类应用”都可以实现这一功能。

同时,更新的导航栏还提供了一键访问谷歌Assistant的功能,并将Home按钮从中间位置移至了最左处。在通知中心上,用户现在也可以在通知界面上展开更多操作,但目前我们还没有更多信息。

Android Auto产品经理罗德・洛佩兹(RodLopez)表示,这次更新的目的是“帮助用户更快地上路,一目了然地显示更多有用信息,同时简化驾驶时的常用任务操作”。

除了上面提到的设计变化外,谷歌还表示升级后的Android Auto现在可以实现自动继续播放媒体内容。而且,只要你把手机连接到汽车,就会打开用户所选择的导航应用进行导航。

消息称,新版Android Auto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所有兼容车型上推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