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4月17日支付宝将发布新一代刷脸支付产品

2019-09-06 22:30: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13日,蚂蚁金服给出消息称,将于4月17日在北京发布新一代刷脸支付产品,给新零售带来新的服务升级(提升用户体验和效率)。

  蚂蚁金服表示,此次发布的新一代刷脸支付产品,使要在技术和商家激励政策上全新升级,也将给新零售带来新的服务升级。

  蚂蚁金服认为,支付宝刷脸支付自去年8月宣布大规模商业化以来,他们一直在全面帮助商家打通线上线下,提升用户体验和效率。

  官方公布数据,自从支付宝宣布刷脸支付大规模商业化后,不到一年时间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落地,在物联网产业中,与刷脸支付相关的上下游产业链,催生的研发生产、安装调试人员就已经达到50万,且规模还在不断扩大中。

  据统计,支付宝刷脸设备、无人货柜的安装调试员平均年薪达到15-20万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