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 Messenger允许用户撤回10分钟内聊天信息

2019-09-06 22:30: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过去媒体发现,只有Facebook的掌门人扎克伯格才能够在自己的聊天工具Messenger中,删除历史聊天内容。据外媒最新消息,Messenger近日将这一功能推向了所有的用户。

去年,科技媒体曾报道,扎克伯格的一些较老的Messenger信息已经悄悄地从收件人的收件箱中消失了。

在一份声明中,Facebook援引2014年索尼电影娱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的黑客攻击事件作为“保护我们高管通信内容”的理由,其中包括“限制Messenger中扎克伯格内容的保留期”。目前尚不清楚扎克伯格被删除的聊天内容是什么。

现在,Facebook正在向全世界所有Messenger用户提供丢弃令人尴尬或不合适的聊天文字的能力,不过用户只能在发送后10分钟内删除一条消息。

该公司宣布,这一功能已经在周二(2月5日)推出。2018年4月,在扎克伯格被删除的消息曝光后,Facebook宣布计划在“未来几个月”为Messenger推出一项“撤销发送”功能。

要使用该功能,Facebook Messenger用户可以点击要删除的信息,然后选择“Remove for Everyone(为每个人删除)”选项。删除的消息将替换为提醒聊天对象某个人消息已删除的文本。另外,发送聊天文字后,用户必须在十分钟内加以删除。

如果您想仅为自己删除一条消息,您仍然可以通过选择“Remove for you”(为您删除)来执行此操作。

在扎克伯格删除特权的事件中,至少有六个消息人士证实,他们从马克・扎克伯格那里收到的Messenger消息已经从他们的收件箱中消失了。

随后Facebook相关发言人表示:“我们已多次讨论这项功能。在Messenger的加密版本中使用我们的秘密消息功能的用户可以设置计时器,并自动删除他们的消息。我们现在将提供更广泛的删除消息功能。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在这个功能准备好之前,我们将不再删除任何高管的消息。我们应该早点做这件事,我们很抱歉没有这样做。”

在过去一段时间中,Facebook陷入了侵犯用户隐私的丑闻中。这家公司过去追求永久性的个人信息保存,不过Facebook如今正在改变策略,缩短社交信息和内容的共享时间,以便保护用户隐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