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饿了么和B站展开合作 开通双会员仅需16.5元

2019-09-06 22:30: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饿了么在微博上表示,饿了么和哔哩哔哩将会携手展开合作。广大用户只需每月花费16.5元就能够开通双会员。不仅可以享有B站的会员资源,还能有每月20快的饿了么外卖红包。



而在今月的20号,B站就已经和淘宝展开了合作。B站和淘宝将会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来进一步扩大业务,开创互利共赢的局面。

当下,饿了么和美团已经是我国的两大外卖巨头。而饿了么和哔哩哔哩的合作不仅可以推动哔哩哔哩的发展,更是让饿了么的外卖业务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展。

据相关人士表示,饿了么和哔哩哔哩开展了合作之后。B站跟淘宝之间的合作可能也会开展得更加顺利,甚至还有可能带动B站跟阿里旗下的其他公司合作。

自从与各大公司开展合作以来,哔哩哔哩的平均月活用户数也在逐渐地增长。此外,哔哩哔哩的收入也处于一个逐渐上升的状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