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MAC > 正文

macOS又出文件共享漏洞 苹果公布应急措施

2019-09-08 23:19: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苹果为用户带来了紧急安全补丁,内容是修复昨天发现的“root密码”安全漏洞。不过,有用户发现在安装该补丁后系统的文件共享功能又出现了问题,好在苹果已给出了紧急应对措施。



据了解,今天发布的安全补丁号为 2017-001 Security Update for macOS High Sierra 10.13.1。有用户在更新后发现,多台 Mac 间文件共享认证失败,他们提到,“安装补丁后就发现文件共享认证失败。我在多台 Mac 上都发现这个了问题。用访达打开一个与其他 Mac (安装了安全更新补丁)分享的文件,当你试着 connect as 时,用户名和密码都失败了。”



如果你的设备出现了这个问题,可以尝试苹果给出的这个紧急方案,步骤如下:

  1、打开终端,打开应用程序文件夹下的实用工具文件夹;

  2、输入 sudo /usr/libexec/configureLocalKDC 并回车;

  3、输入管理员密码并回车;

  4、退出终端。

  苹果应该很快就会再次发布更新,并修复这个漏洞,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心。重要的是,如果你已升级到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或 10.13.2 Beta 的话,那么一定要尽快安装这个补丁,避免出现隐私泄露等意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