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操作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为什么休眠的时候会断网?

2019-09-10 08:57: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问:Win7系统,64 位的,之前休眠时候网络都是正常连接的,可是最近不知道修改了什么,一休眠就断网了,搞得休眠的时候都无法下载了,请问该如何设置让休眠的时候可以继续下载啊?

答:这个问题其实也简单,打开注册表,在注册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Power这一项,然后在右侧窗口中的空白处右键点击鼠标,新建一个“DWORD32 位”的值,并命名为“AwayModeEnabled”,同时双击打开该键输入数字“1”点确定返回,这样就可以了,这就是混合休眠模式。 www.HaCk50.com 【黑-客-武-林】 工.作.室  www.HaCk50.cc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