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操作系统 > 正文

笔记本u盘重装系统教程,小编告诉你笔记本u盘怎么重装win7系统

2019-09-10 08:57: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拿U盘安装与在线安装两种方法相比,发现u盘不仅不受网络的影响,还比在线安装更加稳定,更加安全,成功率也更高,只要有完好的USB接口就行,那么使用笔记本该怎么去使用U盘安装win7系统呢?下面,小编跟大家讲解笔记本u盘重装win7系统的操作步骤了。

也许有些用户会觉得U盘的方式比较麻烦,但是用户不知道U盘安装系统却是最稳定的,相对来说是比较方便和简单的,只是没有操作过的用户会产生误会,下面,小编给大伙展示笔记本u盘重装win7系统的操作流程,这样用户就一清二楚了。

笔记本u盘怎么重装win7系统


准备工作


1、使用u深度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好的启动u盘。

2、ghost win7系统镜像文件

(自可上网自行下载ghost win7系统,可到小白一键系统网上下载)


将准备的的win7系统镜像包存储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盘启动盘根目录中:

u盘

u盘系统软件图解1

先将u深度u盘启动盘连接到电脑,重启电脑等待出现开机画面时按下启动快捷键,使用u盘启动盘进入u深度主菜单,选择【02】u深度Win8PE标准版(新机器),按下回车键进入

笔记本

笔记本系统软件图解2

进入pe后会自启u深度pe装机工具,首先点击"浏览"将保存在u盘的系统镜像添加进来,接着选择c盘作系统盘存放镜像,点击“确定”

笔记本

笔记本系统软件图解3

不对弹出的询问提示窗口进行修改,直接按下"确定"

重装系统

重装系统系统软件图解4

等待磁盘完成格式化后,将会进行win7镜像文件安装

u盘

u盘系统软件图解5

此时就可以拔除u盘了,重启系统开始进行安装,我们无需进行操作,等待安装完成即可,

win7

win7系统软件图解6

最终进入系统桌面前还会重启一次,进入桌面,安装完成!

win7

win7系统软件图解7

以上就是笔记本u盘重装win7系统的操作流程,通过上面的步骤就可以实现轻松安装win7系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