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操作系统 > 正文

u盘做系统,小编告诉你u盘怎么安装win7系统

2019-09-10 08:57: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你的电脑出现了问题的时候,你会选择怎么办呢?通常情况下,大家肯定是把电脑往维修店维修一番。其实,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大家不妨可以先试着重装系统来解救这个问题。那么u盘怎么安装win7系统?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u盘安装win7系统的操作方法。

现在很多电脑不再配置光驱,U盘自然而然取代光盘成为安装系统的工具,U盘装系统其实并不会难,只要有U盘,再网上下载个系统跟工具,自己就可以用U盘装系统,妥妥的,很多人还不懂自己怎么用U盘重装win7系统,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一下u盘安装win7系统的操作流程。

u盘怎么安装win7系统


准备工作:

1、制作一个大番薯u盘启动盘


2、网络上下载ghost win7系统安装包并将其放入u盘启动盘中


3、将开机启动设置为u盘启动


将大番薯u盘启动盘插入usb接口,重启电脑后进入大番薯菜单页面,在菜单页面中选择“【02】大番薯 WIN8 PE标准版(新机器)”,按“enter”进入

win7

win7系统软件图解1

进入大番薯win8 pe界面后,系统会自启大番薯pe装机工具。

点击“浏览”,选择在u盘启动盘内的ghost win7系统安装包单击“打开”

做系统

做系统系统软件图解2

添加完系统安装包后,在工具磁盘列表中点击系统盘替换掉原先系统,然后点击“确定”

做系统

做系统系统软件图解3

弹出询问是否执行还原操作,单击“确定”执行还原操作

win7

win7系统软件图解4

之后大番薯pe装机工具便会自动执行,只需等待完成释放

win7

win7系统软件图解5

安装完成会询问是否重启计算机,点击“确定”

u盘做系统

u盘做系统系统软件图解6

等待开机后就能看到win7系统安装完成正在初始化

u盘

u盘系统软件图解7

以上就是u盘安装win7系统的操作流程。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小白一键重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