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操作系统 > 正文

WIN7 UAC系统用户帐户一直处于最高保护等级无法更改

2019-09-10 08:57: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问:我之前用过一个软件补丁好像是默认打开所有的文件都是用管理员身份,后来系统升级后,UAC 就一直维持在最高级,改低然后重启也还是维持在最高级。现在我忘记当时用的什么补丁工具来默认打开所有文件都用管理员身份,请问一下该怎么解决啊? www.HaCk50.com 小.路工作.室  www.HaCk50.cc

答:如果不能手动修改的话,尝试在注册表中进行修改看看。UAC 相关设置在注册表中的位置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如果设置等级为中的话,就按照以下数值进行设定:ConsentPromptBehaviorAdmin=5、EnableLUA =1、PromptOnSecureDesktop=1,也可以全部设置为0 先关闭UAC,再重新开启看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