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BIOS > 正文

没事,就别乱刷新BIOS!

2019-09-11 22:34: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真的,如果你的机子没事的话,还是不要追求所谓的”最新”。
  我上网的最大乐趣之一就是去找最新的各种驱动程序,一下载下来,也不管3721,装上再说吧。
  我现在就有我的主板EP-8KTA+的从2000.7.11到1201的所有版本的BIOS。自从不断刷新新的BIOS后,噩运从此与我长在了!
  首先是系统平均每小时死一次,就算WINDOWS 2000这个”自大成狂”的东西----绝不死机也没能逃脱死机的命运,WINDOWS 98就更不用说了,死机没商量,任你鼠标怎么飞,可画面就是不动。上网正在兴头上,死,玩星际争霸,正打得难分难解,一下死寂,用WINWORD正在打一篇”绝世佳作”,正写得”龙飞凤舞”,死。以为有毒,用KV300查,没有,以为系统有问题,重装,照死!再格式化重装,没事了-----就怪!硬盘有坏道吗?用QUNTMN的DPS检查程序检查,硬盘没事!
  虽然,我被最新BIOS”冲昏了头脑”,但还没完全”丧失理智”,问题是在刷新BIOS后出现的,把BIOS从12月01日刷回到8月14日,以后就再不会出现死机了,为了证明是新BIOS害了我,我连续上网2个小时,不会再一个小时就死机,玩星际争霸整个下午也没事。没错了,就是这BIOS惹的祸!
  虽然,一切的一切又回复正常了,但却为它付出了一定的代价,机子也被弄得我怀疑只有”半条命”了!唉,我在这忠告”同志们”:没事,别乱刷新BIOS!!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