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汽车 > 正文

倒车入库技巧图解

2019-10-17 22:24: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科目二倒车入库技巧图解

  介绍的方法不仅可应付驾考,也可用于日常开车时的T字形车位停车,很实用的。

    倒库考试车辆运行路线图

倒车,入库,技巧,图解

    倒车入库操作要求:

  考试过程中,车辆进退途中不得停车。从道路一端控制线(车身压控制线)倒入车库停车,再前进出库向另一端驶过控制线后倒入车库停车,最后前进驶出车库。

    倒车入库评分标准:

  a)不按规定路线、顺序行驶的,不合格;

  b)车身出线的,不合格;

  c)倒库不入的,不合格;

  d)中途停车的,不合格

  考试时,考生需从不同方向完成两次倒车入库即可。步骤为:考生从起始点正手倒车入库停正,前进出库将车停于库位左前方区域,再反手倒车入库停正,前进出库停于起点位置,考试完毕。倒车过程中不允许停车。

  上车坐好,上车后先调好座位,再调反光镜调,反光镜镜片调到尽量往下,再倒内侧一点(车身占后视镜约1/4),系好安全带(一定别忘了系好安全带),放手刹,打左转向灯。1档前进不加油门,用半联动控制车速,从发车区将车驶向倒库考试区,进入你的倒库车道,当车头压上感应线时停车(在车上观察,线在左窗立柱时停车,正好车轮压在线上,车要在通道的中间。有的考场地面没有画出红外感应线位置,只是在道路两侧立有红外感应灯柱,选好位置停车即可。

    右倒库

  踩离合、挂倒档,开始后退。

倒车,入库,技巧,图解

倒车,入库,技巧,图解

倒车,入库,技巧,图解

倒车,入库,技巧,图解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汽车知识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