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汽车 > 正文

行车记录仪要如何保养

2019-10-17 22:25: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何保养行车记录仪

行车,记录仪,如何,保养

三联阅读配图

  1、镜头保护:家用行车记录仪在使用的过程中,就一定要注意给自己的行车记录仪配上一个UV,其次在一些特殊场合(比如湿气很大的地方)由于许多不确定的因素可能导致镜头的污损,这时UV镜就可以很好的保护镜头。

  2、清洁保护:家用行车记录仪使用太久之后,就会沾上很多灰尘,所以需要经常用软布擦拭行车记录仪,以保持清洁。清洁工具一定要准备齐全,包括洗耳球、小刷子和镜头纸等。

  3、电池保护:行车记录仪的内置电池大部分都是锂电池,新电池前三次充电应在12个小时左右,这样才能让电池蓄电能力尽可能达到最大化,后续充电充满即可。其次我们外出旅行时应该把电池存放在干燥、阴凉的环境,而且尽量避免将电池与一般的金属物品存放在一起,从而发生电池短路。

  4、稳定性保护:我们把行车记录仪安装在车上的时候,一定要安装牢固。如果安装不牢固,那么行车记录仪就会随着车辆的行驶而晃动,这样对行车记录仪内部原件的损害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可以不定期的检查下行车记录仪是否牢固。汽车知识

  5、防止高温暴晒:家用行车记录仪也属于精密电子产品,而且通常不带高温防晒功能,所以尽可能的不要让行车记录仪长时间置于高温暴晒环境下。或者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就直接购买高温行车记录仪,可以有效的防晒防暴。

行车记录仪带WIFI功能好吗?行车记录仪与GPS相互干扰怎么办?行车记录仪广角并不是越大越好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汽车知识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