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汽车 > 正文

行车记录仪带WIFI功能好吗?

2019-10-17 22:50: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电子技术的高速发展,像手机有WIFI功能一样,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有些行车记录仪品牌也开始内置WIFI功能了,据说台湾的厂商现在也只是在参考国外的Contour/GoPro/SONY的成功案例而跟进,相信随着技术的成熟,行车记录仪内置WiFi的成本就不会那么高。

今天导航小店就来和大家谈一下行车记录仪带WIFI功能的利弊吧!

大家知道行车记录仪记录下的录像最终还得到电脑看,而行车记录仪上的屏幕充其量也是操控接口,确认录制录像的状态,而内置WIFI功能可以省去LCD成本以及行车记录仪的体积,这样的做法可以和智能手机很好结合起来。而内置WIFI功能并不是行业的一种趋势,而是其背后的APP运用。

新增WIFI功能行车记录仪的优势对比:

一、以前我们录制好的视频因为一些其它原因需要上传视频,那么就得必须把内存卡取出来,同时还要电脑上处理过才能上传,而新增WIFI功能后就可以通过WIFI连接行车记录仪取得视频直接可以在APP将想要上传的视频片段上传。

二、以前紧急录制的视频都是存储在内存卡内,而如果是不幸发生严重车祸,很有可能导致行车记录仪损坏或者是一些人为因素从而令内存卡内的资料丢失,而新增的WIFI功能可以透过APP设定自动SYNC,如果有紧急录影视频片段,自动备份到指定设置好的手机或其他连线装置,就算遇到上述的问题,至少手机内还保有一份重要片段,从而达到维护自身的利益!

目前这方面做的比较好的行车记录仪在国内还没有看到,现在多是以蓝牙功能为主的。

本文由 行车记录仪排行榜 编辑,转载请注明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汽车知识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