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汽车 > 正文

如何判断车辆宽度是否通过

2019-10-17 22:51: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看了上面的方法肯定有朋友会问,在没有车道线的狭窄路面上怎么判断车辆能否通过呢。首先驾驶员应当对路面宽度有一个大概的判断,路面狭窄情况下应当放慢车速。由于驾驶员位于车辆左侧,因此左侧距离把握肯定比右侧从容,所以车辆可以适当的贴左。

如何判断车辆宽度是否通过

汽车知识

  将车辆贴近错车点时,观察两侧障碍物,将障碍物外侧边缘理解为上文提到的车道线,判断左右两侧车轮是否可以在“线”内通过。当然不同于对比车道线,两侧后视镜的宽度也要考虑在内,并且一些判断上的误差也要预留。当然如果确实技术有限,取巧的办法是等待别的车辆顺利通过后再通过也不失为一种办法。

  在实际驾驶中,我们提供的方法只能作为参考,因为不同车型和不同的驾驶员对于标志物的判断都会有所差异。目的是希望大家通过这样的方法结合自己的驾驶习惯来摸索适合自己的“标志点”,能让日常驾驶更加游刃有余。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汽车知识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