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花椒直播被土豪打赏100万的女主播是谁 关妙甜微博个人资料

2019-10-20 16:40: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有网友曝料日前在花椒直播直播平台有一位女主播被土豪打赏了100万人民币的礼物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热议。虽然有炒作的嫌疑,不过大家也都很好奇这位女主播是谁?据网络上的资料显示,这名女主播是关妙甜~Miti,微博是@关妙甜。资料显示她的所在地是辽宁大连,生日是8月25日。

花椒直播,关妙甜,关妙甜微博,关妙甜个人资料

据悉,当天的情况是关妙甜正在在直播间和她的粉丝谈笑风生,一位网友突然表白示爱,女主播不屑的表示10个蓝色妖姬就跟你走。不料,令人目瞪口呆一幕发生,该网友放话要包下主播一年,在随后不足1分钟时间内,连续送出500个蓝色妖姬。1个蓝色妖姬价值19999花椒豆,折合人民币约2000元。围观网友粗略换算500个蓝色妖姬相当于100万人民币。

花椒直播,关妙甜,关妙甜微博,关妙甜个人资料

花椒直播,关妙甜,关妙甜微博,关妙甜个人资料

花椒直播被土豪打赏100万的女主播关妙甜微博个人资料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游戏资讯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