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礼物要胖次?虎牙直播骚男与粉丝的羞耻生日趴

2019-10-20 16:42: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无情~”、“归零归零归归归归归零”、“6,6,6666”这些看到字就能在耳朵里面响起声音的词,作为一个骚男的忠实粉绝不陌生,骚气横天唯我骚莫属。

有骚男的陪伴已长达三年之久,本月的21日,也就是今天是老骚男的生日!饱受粉丝爱戴的老骚男在微博发出要在本次生日中给粉丝一个大大的回馈,然而粉丝们要的居然是骚男的签名蓝白花纹内裤?真是一件有味道的礼物…… 骚男的虎牙直播间:http://www.huya.com/saonan

虎牙直播,虎牙骚男

虎牙直播,虎牙骚男

为了此次生日趴,看来骚男也是做足了准备,不但送礼还亲自送上门。这波骚男送的看来礼物不小啊,难道是弟弟一年份的辣条,弟弟表示哭晕在厕所。然而无缘能获得骚男上门送礼,依旧苦苦等待在直播间的粉丝们,骚男是否也会特殊对待? 

虎牙直播,虎牙骚男

要公平对待粉丝,怎么可以厚此薄彼?不过老骚男的内裤只有一条怎么办?毕竟连理发60块都嫌贵,要自己在家把自己的头发剪成狗啃的老骚男,这绝对不是抠门…这叫省钱。你们觉得这样骚男会多备几条内裤?真是想多了,一条内裤正面穿完反面穿,然后翻过来再穿一遍,没有骚味的骚男还是骚男么?虽然想想都辣眼睛…… 

虎牙直播,虎牙骚男

不管如何,老骚男对自己虽然吝啬,但是对待粉丝那是相当大方,传家内裤都拿出来舍得拿出来当礼物了,绝对是下了狠心。去关注骚男今晚的虎牙直播间,到底会给粉丝怎样的超级大回馈?等老骚男亲自揭晓,保密保密~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游戏资讯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