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Android > 正文

Android Studio获取SHA1值实例详解

2019-10-22 23:17: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ndroid Studio获取SHA1值实例详解

前言

使用百度地图的小伙伴们都会知道获取百度地图的密钥需要SHA1和包名,在Eclipse中,我们可以很方便的得知SHA1值,如下图:

AndroidStudio,获取SHA1值,Android

但是在Android Studio中,该怎么获取SHA1的值呢?不要着急,马上呈上~

Android Studio获取SHA1值

强大的Android Studio为我们提供了Terminal这个工具,我们可以通过他进行相应命令从而获取所需内容。

Java中提供了Keytool工具去让我们管理证书,那么接下来我们将通过他获取我们所需要的SHA1值。

使用命令如下:

keytool -list -v -keystore 证书地址

PS:如果需要获取debug版本的证书,按如下例子查找即可

keytool -list -v -keystore C:/Users/HLQ/ .android/debug.keystore

默认密码为:android

关于证书地址,给大家举个例子,例如LZ证书直接在桌面,那么我们就可以按下面这么写:

C:/Users/HLQ/Desktop/hlq_test.jks

具体实践如下:

AndroidStudio,获取SHA1值,Android

2017年6月2日23:16:33更新如下内容:

突然想起赵小贱某天贱兮兮的告诉我,还有一种非常快捷可以查看debug的sha1值,感觉很方便,下面截图为大家奉上,稍后会跟随相关步骤~

AndroidStudio,获取SHA1值,Android

1.运行你的demo,点击AS展开右侧Gradle功能区;

2.点击项目名,点击Tasks,点击android,用力双击signingReport,在下方Run区域查看自己想要的东西~

感谢阅读,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谢谢大家对本站的支持!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Android开发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