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任天堂公开Q3财报 任天堂Switch已售出5248万台

2020-01-31 14:14: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今天上午,任天堂在日本召开了第三财季财报说明会。会上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宣布,截至去年12月31,Nintendo Switch已经在全球售出了5248万台,游戏软件销量达到了3.1亿份。



在第三财季中,《路易吉洋馆3》和《宝可梦剑/盾》的优异表现推升了主机和游戏软件的销量。其中,《路易吉洋馆3》全球已经售出537万,而《宝可梦剑/盾》更是凭借1606万的销量,创造了系列的新高峰。

凭借第三财季的良好表现,任天堂进一步调高了本财年Switch销量的预期,将Switch销量由1800万台调高至1950万台。

任天堂在财报中也确认了一些其他信息,NintendoSwitchOnline已经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万订阅玩家,而他们与照明影业合作的马力欧电影将会在2022年上映,宫本茂将亲自参与制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