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如何随机变换主题颜色

2020-02-01 19:31: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款随机变换Windows7 Aero主题颜色的小软件,让Windows 7轻松成为变色龙。AeroRainbow2.5,提供了更加人性的色彩方案设置,各位可以让Win7系统随机变换主题颜色 。

  使用方法

  1、 安装后,将在桌面上生成3个快捷方式,分别是启动、设置和关闭AeroRainbow。

  2、 安装时请务必新建专用文件夹,以免卸载时导致其他数据丢失!

Win7如何随机变换主题颜色   三联

  3、 可以单击桌面快捷方式AeroRainbow Settings弹出设置窗口。当然,还可以右键点击系统状态区的图标来配置AeroRainbow。

  4、 最上面是设置色彩渐变速度的,然后就是自定义色彩渐变方案了。默认使用随机顺序来变换Aero主题颜色;还可以根据当前壁纸色彩提供配色方案;支持自选颜色,大家自定义色彩即可。最后记得Set一下。

Win7如何随机变换主题颜色 Win7如何随机变换主题颜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