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疑难杂症 > 正文

PCI standard ISA birdge 驱动安装图文方法

2020-02-06 09:34: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安装了windows xp发现了这个问题,Windows XP 设备管理器中出现未知设备无法驱动,而且位置显示为:PCI standard ISA birdge,上网搜了下终于在惠普(hp)官方发现了,这个问题。

故障描述

在设备管理器中出现一个前面带有问号的 未知设备 无法驱动。

双击 未知设备 查看到属性:

故障原因

用户未添加安装此设备驱动程序。

解决方法

确认所安装系统为: Windows XP 且已安装 Service Pack 2, 否则请先安装 Service Pack 2 。

•  双击 未知设备 查看属性:

•  点击 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 I ) 按钮,可能出现以下画面:

•  选择上图中的 否,暂时不 ( T ) ,然后点击下一步:

•  选择上图中的 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 ( 高级 )(S) ,点击下一步:

•  选择上图中的 不要搜索。我自己要选择要安装的驱动程序 ( D ) ,点击下一步:

•  选择上图 硬件更新向导 窗口中的 系统设备 ,然后点击下一步,并且在出现的 硬件更新向导 中左侧窗口( 厂商 )选择其中的 (标准系统设备) ,然后在右侧窗口( 型号 )中找到并双击 PCI standard ISA bridge 选项:

•  在出现 更新驱动程序警告 之后,点击其中的 ( Y ) ,该设备驱动会被添加,然后设备管理器中此项 未知设备 的提示将会消失,在系统设备中会添加一项 PCI standard ISA bridge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