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通信 > 正文

突破网络尖兵共享上网 附相关软件下载

2020-02-06 20:19: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者:孤云泊

最近学校开通了电信网络,ADSL拨号,一人一户。价格虽说不贵,但是可恨的是它使用了一个设备检测是否是共享在共享上网,如果是,则会出现掉线的情况。不爽,所以我们还是想想怎么共享上网。

Google一下,原来这个设备是个叫“网络尖兵”的家伙,针对路由和代理,它分别使用了SNMP协议和同一IP一个MAC地址2种方式判断是否是共享上网。我们分别破解之:

1、路由
登陆路由器管理,关闭SNMP使用的161端口。这是网上说的,偶们寝室用的交换机所以这个没试过
2、代理
使用带路由功能的代理软件即可,推荐绿色环保无污染免费的 Tgate 。详细使用说明,软件附带有的哦。



3、一号多用
好像这种情况还有一定几率,比如现在我这帐号就是2个人连上的:)

怀疑权威,反对垄断,在计算机上创造艺术和美,Only Enjoy it !

http://p2s.newhua.com/down/TGate.Rar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