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小米10和小米10pro如何选择?哪个更好?

2020-02-15 15:58: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话不多说,先看两款手机参数对比图:


以上参数对比图可见,主要区别在于外观颜色、机身存储、摄像、电池续航,当然还有价格。在跟大家细分一下。


一、屏幕差别

小米10Pro 是屏幕素质略好,峰值亮度达到 1200 尼特,并且都经过校色,色彩表现精细度JNCD<055,色准Delta E<1.11,并且小米10 Pro还支持 HDR10+高动态范围图像显示。

二、背部工艺差别

小米10Pro背板采用 AG 雾面玻璃;小米10背部采用常规玻璃。

三、拍照

小米10和小米10 Pro都是1亿像素四摄,但镜头规格却有很大的差别。小米10 Pro的主摄采用的是8P镜头,拍照实力要比小米10(7P镜头)更强,其10倍光学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也要优于小米10,此外,在特色拍照功能上,小米10 Pro还多了超广角超级夜景、960fps慢动作拍摄、960fps微距慢动作拍摄、以及月亮模式,这也就是小米10 Pro能够在DOX排名第一的原因,也是小米10和10 Pro拍照上的差距。


四、音响

小米10Pro双扬声器发声单元由 5 个增加到 7 个。

五、价格差别

目前小米官方预售价格:

小米10 8+128 售价,3999元,小米10Pro 8+256售价4999元,另外小米10 8+256售价4299,相同内存大小配置最低相差700元!


以上为小米10和小米10Pro的区别,可以看出,小米10标准版对比Pro版没有缩水很多,还是很良心的,所以对拍照要求不是很高的,建议买标准版,当然标准版的拍照相比其它手机还是很强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