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荣耀9XLite海报曝光 将采用后置指纹+双摄

2020-02-10 14:09: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去年7月,荣耀在国内发布了荣耀9X和9X Pro两款产品。这两款产品都采用了麒麟810处理器,属于荣耀的中端机型。上周末,荣耀9X Lite的海报在网上曝光,揭示了该产品的一些规格和设计。



从图片来看,荣耀9X Lite采用了后置双摄,其中主摄镜头为4800万像素。另一颗镜头的规格并未曝光,不过荣耀9X采用了深感镜头,这颗应该也是深感镜头。另外,荣耀9X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而荣耀9X Lite则采用了背面指纹识别。

在Google Play的设备认证中,我们可看到荣耀9X Lite,这款手机又有三种不同的型号(JSN-L21,JSN-L22,JSN-L23)。由于麒麟810并未通过Google Play的认证,所以荣耀9X Lite应该会采用麒麟710/麒麟710F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已经通过了认证。

虽然目前尚无荣耀9X Lite的确切发布时间,但是荣耀中国区CMO关海涛表示,荣耀2020年第一场发布会即将在线上举行,这款即将发布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荣耀9X Lite。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