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电脑 > 正文

打印文件时提示要保存为*xps*文件该怎么解决

2020-02-17 15:16: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打印文件时提示要保存为*xps*文件该怎么解决,感兴趣的朋友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打印文件时提示要保存为*xps*文件

  今天遇到一怪事,打印机安装好了,共享打印也解决了,别的电脑打印都好了。咱这人物完成也要回家了。就在这时不幸降临了。一台电脑突然提示打印不了。提示保存为*xps*文件。这个毛病还没遇到过。也没听说过有什么xps文件。难道是我装的office除了问题吗,不可能啊。咱这个系统用了无数次就没出过问题。

  第一个想法,重装office,安装个office2007吧。我想2003不行office2007总归可以(顺便上下网玩玩)事与愿违。安装好的office2007也是这个问题。

  第二个想法就是上百度搜索到底是哪里的问题。看到是打印机没有设为默认打印机。我里面就一打印机。那里还要默认啊。

  怎样看打印机:点击电脑左下角开始-------弹出的窗口有打印机与传真机这一项----打开----打钩的是默认打印机。我一看还真是安装好的惠普打印机没有设为默认。OK顺利解决问题。

  以上所述就是打印文件时提示要保存为*xps*文件该怎么解决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武林技术频道网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