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Redmi一代机皇K20 Pro正式退市 销量突破500万台

2020-02-24 23:15: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19年初,红米手机独立成品牌,过去的一年时间里,Redmi的发展可以用急速来形容,短短一年时间里发布的机型从百元直接覆盖到旗舰机,其中Note系列更是发布一款热销一款,而作为Redmi的首款旗舰机K20 Pro同样表现突出,今天卢伟冰宣布K20 Pro正式退市,同时也公布了该机销量,突破500万台!


K20Pro的华丽退场意味着K30Pro即将来袭,此次K30Pro可以说是肩负使命,在Redmi独立一年后,截止到K30已经追上了荣耀手机,而K30Pro就是最后一绝胜负的关键,根据目前信息看,K30Pro除了搭载高通最新骁龙865处理器外,其在拍照、快充等方面上都有提升,另外大家一直要求改进的转子马达,在K30Pro上也换成了X轴线性马达,在硬实力拉不开差距下,K30Pro选择在细节上突破!

此外还有一个好消息,也算是一个福利,K20Pro退市后,剩下的手机壳Redmi选择免费赠送大家,只需要在附近的小米之家就可以领取,每人限2个!


Redmi K30Pro是准备与荣耀V30Pro正面交锋的机型,觉得会更加用心,那么它会到什么程度呢?个人觉得,如果今年小米10还像以前一样走性价,那么这款小米10就会是即将发布的Redmi K30 Pro!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