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2通过蓝牙5.1认证 将于3月6号全球发布

2020-02-24 23:18: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OPPO Find X2将于3月6号全球发布,日前该机获得了蓝牙技术联盟SIG的无线认证,支持最新的蓝牙5.1标准。这一举动将使得这款手机更加有利于OPPO未来推出更多蓝牙耳机产品。


从认证页面信息可知,OPPO Find X2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Find X2(CPH2023)和Find X2 Pro ( CPH2025),两款机型均采用6.7英寸2K高刷新率显示屏,曲面玻璃和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蓝牙5.1标准,没有耳机孔。

OPPO此前推出了一款OPPO Enco 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并未支持蓝牙5.1标准,此次新机发布是否有新的蓝牙5.1标准的音频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