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OPPO将布发全新旗舰手机FindX2系列:3K分辨率+120Hz刷新率

2020-02-26 14:29: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OPPO宣布将于3月6日召开发布会,带来全新旗舰手机Find X2系列。据悉,该机将带来2020年最高手机屏幕规格,包括3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吗,令人非常期待。


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显示,OPPO Find X2将采用单挖孔三星高曲率屏幕,分辨率将达到3168*1440像素、并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毫无疑问,这将是今年规格最高的屏幕之一(预计一加8 Pro也将搭载),不过也令人担心其功耗。但通过三星S20系列可以得知,分辨率、刷新率都可通过软件动态调节,所以OPPO Find X2的续航应该不是太大问题。

另外,OPPO Find X2确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及X55基带,支持5G双模。相机部分应该会采用Reno的10倍混合变焦相机,最高支持60倍变焦。主摄方面,预计为索尼IMX689传感器,分辨率4800万,是IMX600系列的定制版本。其他方面,OPPO Find X2预计搭载4000mAh电池,其中基本版支持30W快充、Pro支持65W Super VOOC闪充。

毫无疑问,2020年安卓旗舰手机的规格大幅提升。除了骁龙865和5G,90Hz刷新率屏幕几乎是标配、2K分辨率是进阶;大尺寸传感器、潜望式变焦相机、50W以上快充,也成为标准。目前,即将发布的骁龙865旗舰包括OPPO Find X2、黑鲨游戏手机3、努比亚红魔5G等;华为也将发布麒麟990 5G旗舰P40系列。但如果用“水桶机”的标准来衡量的话,似乎暂时只有三星S20 Ultra能够达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