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华为新一代折叠屏Mate Xs售价16999元 3月5日正式开卖

2020-02-26 14:25: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月26日消息,华为终端刚刚正式公布了新一代折叠屏Mate Xs的国行售价,跟上一代一样依然是16999元。


据悉,Mate Xs国内正式开卖时间是3月5日,今天上午10点08开始预售。华为目前正在全力备货,以保证届时喜欢这款手机的用户能够购买到。

本周一,华为在线上发布了Mate Xs,作为Mate X的升级版,这次新机在折叠强度上有所加强,比如采用了双层聚酰亚胺柔性薄膜,强度比单层提升80%,同时,升级锆基液态合金材料铰链,以提高折叠中的耐用度。

Mate Xs处理器由麒麟980+巴龙5000升级到麒麟990 5G SoC,后者直接在处理器中集成了5G基带,支持2G/3G/4G/5G全网通,支持NSA/SA双模,支持5G+4G双卡双待,支持更多5G频段,内置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55W快充。

今年1月11日,华为方面对外透露的消息是,Mate X在中国市场推出后,月销售数量在10万台以上,这台售价16999元的手机非常受欢迎。

根据京东大数据来看,此前在京东购买华为Mate 30 Pro 5G版的用户中,大学以上学历者占比高达81%;从职业分布来看,69%都是高级白领;而用户数量最多的TOP5地域分别是北京、广东、上海、天津、重庆。所以即将到来的国行版Mate Xs,基本上也会是这个趋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