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不止是3K分辨率!Find X2的120Hz顺滑超乎你想象

2020-02-26 19:19: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注重手机屏幕的参数,原因是因为去年有多款90Hz刷新率屏幕的手机发布,其顺滑流畅的体验都令人深深着迷。那么在今年有没有比90Hz刷新率更高的屏幕呢?前段时间三星S20系列就支持了120Hz刷新率,而在今日,OPPO官方微博也发布了一条视频,确认OPPO Find X2系列将会搭载120Hz超感屏,在3月6日全球首发。


用过高刷新率屏幕的朋友都知道高刷新率避免因为高速移动时刷新率不足产生的画面拖影、残影等现象。在数码博主@烈枫 发出的《双子杀手》动态演示效果图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其它手机60Hz所显示的画面因为刷新率不足变成了一团虚影,再看OPPO Find X2的120Hz超感屏就显示极为清晰,没有出现一丝模糊的情况。从这简单的对比中就能看出OPPO Find X2的120Hz超感屏的强悍之处。基于高刷新率带来的流畅感,OPPO Find X2还可以在日常刷微博、刷网页时更为顺滑;在游戏中能感受更清晰的游戏质感,在FPS游戏中还能做到开镜更快、跟枪更精准。


除了120Hz刷新率之外,OPPO Find X2这块超感屏还具有3K分辨率和240Hz采样率。从下面这张图上可以看到,OPPO Find X2的分辨率为3160*1440分辨率,像素密度高达513ppi。越高的分辨率代表着画面显示会越清晰,就目前手机行业内来看,支持2K分辨率的手机就在少数,而能够达到3K分辨率级别更是屈指可数,现在OPPO Find X2支持3K分辨率就为对分辨率有需求的朋友提供了新选择,同时这也让它成为了首款3K+120Hz的手机。


OPPO Find X2的240Hz采样率同样是手机行业内的顶级配置,240Hz采样率可以每秒捕捉240次之间动作,将每次触屏操作都及时的进行反馈。下面以实际操作为例,在游玩《和平精英》游戏并同时对两款手机进行操作时,由于240Hz采样率屏幕手机能够更快、更精准的捕捉触屏操作,它的操作延时明显更低,开镜更快,而180Hz采样率屏幕手机则就稍慢了一些。同样的情况在翻越障碍物、蹲起、跳跃等等操作中都有明显感知。因此,如果想要有好的触屏操作体验,那么OPPO Find X2的120Hz超感屏是必备的。

如此看来,在今年众多的旗舰手机当中,OPPO Find X2的120Hz超感屏是最强悍的一个,据透露,它还会支持同时开启3K+120Hz选项,比三星S20更为出色。如果想要知道OPPO Find X2最新最详细的信息,就别错过了3月6日的线上发布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