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网络软件 > 正文

有效wifi防蹭网软件——Advanced IP Scanner 中文版

2020-04-13 19:55: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在上网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网速慢的问题,排除信号问题,导致学校、宿舍甚至自己家的网被人蹭了的原因还是由于市面上流行的各种wifi破解软件,这是很令人烦心的一件事情,如何有效的解决路由器被人蹭网呢?一起来体验一下中文版Advanced IP Scanner吧!

有效wifi防蹭网软件——Advanced IP Scanner 中文版

Advanced IP Scanner是一款局域网扫描工具/网管软件,也可以通俗的说是防增网软件,你可以使用Advanced IP Scanner来知道到底有多少台电脑手机和网络设备正连接到你的WIFI上,也能扫描出所有设备的 IP 地址、电脑名称、MAC 物理地址,还能检测出是否开启了 HTTP、FTP 或文件共享,无论是通过 WIFI 还是网线连接的电脑、手机、电视盒、游戏机、NAS等,Advanced IP Scanner都能让他们通通现原形。

Advanced IP Scanner除了能够监控和管理大量网络设备外,还可以通过端口扫描找出开启了共享文件夹和FTP、HTTP/HTTPS 服务器的设备,轻松连接共享资料,而且应用里也包含了 Ping, Tracert, Telnet, SSH等命令功能;局域网的扫描结果数据导出保存为 HTML 或 CSV 格式。

有效wifi防蹭网软件——Advanced IP Scanner 中文版

与大多数同类软件相比,Advanced IP Scanner 还有一项更加方便的功能,就是Wake On LAN远程开机,你可以通过微软远程桌面 RDP 和Radmin实现远程控制电脑。

重点是这么简单易用的Advanced IP Scanner是完全免费的,支持简体中文,双击运行后,你既可以选择安装使用,也能直接以“便携”方式当作绿色版使用,分分钟秒杀那些蹭网的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