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iQOO UI适配进度计划公布 6月中旬完成iQOO一代等适配

2020-04-23 13:27: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23日消息 赶在今日的iQOO Neo3正式亮相之前,iQOO在昨日正式公布了旗下手机的iQOO UI适配进度计划,在目前iQOO机型已经全面适配Android 10的情况下,iQOO将在6月中旬完成包括iQOO一代、iQOO Neo、iQOO Pro iQOO Neo 855系列在内的机型iQOO UI适配。


而在今日14:30,iQOO新品iQOO Neo3也将线上发布,根据此前曝光信息,iQOO Ne3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拥有良好双模5G支持,标配UFS 3.1高速闪存,并将配备144Hz超高刷新率竞速屏,配备4500mAh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基础体验、游戏性能和续航都拥有足够的保障,如果起售价的确是此前曝光的2998元起,那么作为最便宜的骁龙865机型,其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