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荣耀10X Pro产品渲染图曝光 或将换用麒麟820

2020-04-20 23:04: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去年荣耀方面推出的中端机型,荣耀9X系列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和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在市场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尽管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一产品的后续机型,但在近日有消息源公布了疑似荣耀10X系列中荣耀10X Pro的产品渲染图。


根据此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荣耀10X Pro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由于屏幕边框的进一步缩窄,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明显的提升。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据称其或将配备的是6400万像素主摄。

目前有传言称,荣耀10X系列或将搭载刚刚亮相不久的麒麟820主控,使得其在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还能够带来对5G网络的支持。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明确该系列新品的相关信息,因此至于这一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