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小米10青春版曝光:大电池长续航,厚度不足8mm

2020-04-20 23:06: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20日讯,有微博网友发现,小米官方今天偷偷开通了一个名为小米10青春版的微博话题。根据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小米10青春版将主打轻薄长续航,主要面向希望能够使用上轻薄5G手机的用户群体。


据数码闲聊站介绍,小米10青春版的机身厚度为7.98mm,不足8mm,重量大概是192g。如果以小米10作为参照物的话,小米10青春版确实在机身的厚度和重量方面都有着明显优势,机身厚度薄了1mm,重量减少了近20g。但是以现在市面上的手机来对比的话,对比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1 5G,同样的7.9mm厚度,更轻的168g重量,小米10青春版在轻薄这方面做得其实比较平庸。

其实小米10青春版早已经在小米海外发布会上就已经出场过了,当时的名字是小米10 Lite,该机没有使用小米10系列的挖孔屏,而是采用了6.57英寸AMOLED水滴屏;采用后置矩阵四摄,主摄为4800MP的索尼IMX586传感器;配置上,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4160mAh的电池和20W快充足以支持这个配置的机型长久续航了。


其实,小米10青春版的曝光早有预兆。早些时候红米产品总监王腾就曾经透露过小米即将推出轻薄5G手机的情报,只是当时大家都在猜测会不会是小米6重置版,根本没有往小米10 Lite的方向去想,直到现在得到小米官方话题的实锤,才最终确认小米10青春版即将推出。

进入2020年后,小米公司并没有像往年一样在自己熟悉的中端性价比市场继续深耕。不管是小米还是红米,它们在今年推出的新机都是旗舰水平的,而价钱自然也是旗舰水平的。小米10青春版是为了填补小米今年中端产品线不足的情况而诞生的,它也成为了继小米10系列、红米K30 Pro系列之后,小米在2020年推出的第三款新机型。

至于售价方面,小米10 Lite的海外起售价为349欧元,换算为人民币约2999元。因为欧洲产品税很高,参考过往的经验来看,欧洲发布的产品在国内基本上都会有500-1000的差价,预计小米10 青春版定价为1999元左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