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电脑 > 正文

夜间闲时流量如何实现有效监控

2020-05-13 14:05: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自己计算自给自足】

  1、如果是不想安装一些第三方软件帮忙监控,手机自带流量监控又不支持闲时流量的话,那就只能自己去计算流量查询了,现在每个运营商都推出了一些查询软件,例如电信掌上营业厅。

夜间闲时流量如何实现有效监控 武林网

  2、打开之后在查询班里的界面找到【流量查询】的这个功能,各个版本的软件都不一样,不过大致归类都是在费用查询里面可以找到。

  3、打开之后下面应该不用我说,大家也就知道了,就可以看到自己手机流量用了多少,平均每天用了多少、每天可用多少已经剩余流量。

  【第三方软件监控】

  1、其实掌上营业厅的话需要自己每次打开去查看,的确是比较麻烦的,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用第三方软件区分查询,例如腾讯手机管家就增加了闲时流量监控功能,先打开腾讯手机管家——防护监控,在这里找到【流量监控】功能。

  2、打开流量监控功能后,在主界面可以看到一个【设置流量套餐】的按钮,直接点击后就会弹出对流量套餐的总设置功能了。

  3、打开设置界面后,在月正常流量套餐下面,可以看到几个小字就是【夜间闲时套餐】点击一下就可以打开设置界面了,在里面输入套餐时间和开始结束时间点确定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