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电脑 > 正文

电脑系统时间不准怎么办

2020-05-13 14:06: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果是电脑中毒,那么杀毒后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下面巨盾安全工程师主要讲讲电脑没有中毒却依然有电脑时间不能同步的情况,这些基本都是电脑时间同步服务没有开启导致的,下面就来教大家怎么开启这个服务。

 

电脑时间不能同步怎么办

 

     1.双击任务栏最右边的时间,在弹出的“日期和时间属性”中,选择“Internet时间”标签页,将“自动与Internet时间服务器同步”之前的勾勾上,这样电脑时间同步服务就开启了;

电脑时间不能同步怎么办 

     2.在“我的电脑”上右击,选择“管理”,再双击“服务和应用程序”,双击“服务”,然后在服务列表中找到“Windows Time”,通过右击中的“属性”将电脑同步服务设置为自动;这是开启电脑时间服务的第二种方法;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3.还有一种解决电脑时间不能同步的方法是通过命令行开启电脑时间同步服务,具体步骤是打开命令行,输入“w32tm /register”回车,在提示“W32Time 成功注册”后,继续输入:net start "windows time"回车,然后就会提示服务启动成功了。

电脑时间不能同步 

       上面这三种方法大家在遇到电脑时间不能同步或者电脑时间不准的时候就可以试试了,最重要的是要先保证电脑是没有中毒状态,这样才能成功开启电脑时间同步服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