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硬盘 > 正文

WD和ST的硬盘哪个品牌好?

2022-04-16 14:31: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组装电脑时选择硬盘的时候,有不少用户会在机械硬盘的品牌选择上纠结很久,选择率最多的两个品牌无疑就是ST希捷硬盘和WD西部数据硬盘,今天华海电脑网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有关wd与st硬盘的相关知识,要想知道WD和ST的硬盘哪个品牌好?首先我们就要先了解两个品牌!扩展阅读:硬盘西部数据和希捷哪个好?
 
WD硬盘和ST硬盘哪个品牌好?
 
  ST(英文名:Seagate)即希捷硬盘,公司于1979年创立,WD(英文名:Western Digital)即西部数据,简称西数硬盘,公司始创于1970年,是历史最悠久的硬盘厂商之一。ST硬盘和wd硬盘两家都是美国的公司。
 
WD和ST的硬盘哪个品牌好?
 
  如果非要问WD硬盘和ST硬盘品牌哪个好,小编可以说都差不多,但是一般来说ST硬盘一般都是新技术比较多,而WD硬盘就是稳定性上比较耐用,经常接触硬盘的朋友都知道西数硬盘大部分以服务器产品比较多,ST噪音低,WD噪音高当前状态下还是选择WD比较好,ST希捷硬盘故障率比WD西数硬盘稍高。如果选择WD硬盘一定要购买蓝盘,千万不要购买绿盘,速度慢的很。
 
华海电脑网:两个品牌的差异就好比肯德基与麦当劳,有的人喜欢ST硬盘,也有人喜欢WD硬盘,这两个品牌都很好,价格差异也不大。如果大家既要稳定又要速度,小编推荐大家使用SSD固态硬盘作为主盘(系统盘),很大的提升了电脑速度,是机械硬盘的十倍左右,win7系统开机一般在十几秒左右就到桌面了,使用WD硬盘作为副盘存储使用。扩展阅读:1.什么是固态硬盘? 2.SSD固态硬盘和普通硬盘的区别是什么 3.SSD固态硬盘哪个牌子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