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正式上市 售价47.8万-49.8万元

2022-12-28 18:22:34
字体:
来源:今日头条
供稿:网友
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旗下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现已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8万-49.8万元。作为一款由北京越野和北汽德奔中心联合研发的产品,北京BJ90实际上与老款奔驰GL存在千丝万缕的关系,其奔驰原装零部件通用率据悉达到90%以上,包括奔驰进口发动机、4MATIC四驱系统等关键零部件。而值得注意的是,与过往北京BJ90对公形式销售不同,此次推出的山河经典版将面向私人消费者而来,并且新车的官方指导价相比此前发售的车型有明显的降低,作为对比,现款北京BJ90 3.0T政荣版和4.0T尊驾版的指导价分别为99.8万元和128.8万元。

结合官图来看,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脸部分依旧配备家族经典的五孔状镀铬进气格栅,而神态犀利的LED前大灯则采用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布局,不但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同时整套配搭也展现出稳重大气的效果。

除此之外,新车的侧面和尾部造型据悉也基本没有做出调整,其中车身表面集合立体式腰线设计,并且搭载20英寸的密辐式铝合金轮圈。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902毫米,轴距3100毫米,达到大型SUV的级别。

内饰方面,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集合皮革以及木质饰板包覆,烘托出典雅豪华的车内氛围。除此之外,新车继续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打孔真皮方向盘配搭指针式仪表盘,而10.4英寸中控屏则为内嵌式布局,且集成多媒体主机、导航、车辆信息等功能。其他配置部分,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将配备10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三区独立空调、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将继续搭载来自奔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四轮驱动系统以及主动空气悬架。

小结:作为北京越野品牌的旗舰SUV,北京BJ90最早于2019年上市,并且多次在重要场合担当专用车的角色,不过由于部分因素的限制,它在市面上的存在感并不算特别高。如今,官方终于为私人消费者带来了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车型,并且售价相比过往版本有明显的下调,而新车能否在销量层面为品牌提供足够的支持,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