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星途瑶光正式亮相 盲订价格为17万元-22万元

2022-12-28 18:30:21
字体:
来源:懂车帝
供稿:网友
昨日,星途汽车的旗下的瑶光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是星途品牌的旗舰SUV,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盲订价格区间为17万元-22万元。

外形方面,新车的前脸能够看到浓浓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无边界设计,内部使用了渐变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很有辨识度;大灯组的造型比较扁平,内部集成有点阵式的日行灯以及LED光源,被带有“EXEED”字样的黑色饰板相连,有效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

下包围部分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风格,两侧配备有垂直布局的导流槽以及LED灯带,风格显得比较个性;底部则采用了扁平的梯形进气口设计,变样位置还营造出了獠牙造型,带来了一丝凶狠感。

侧面造型方面,车顶线条带着一点小溜背的感觉,搭配悬浮式车顶让视觉效果显得足够时尚;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同时增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门把手采用了弹出式设计,能够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轮毂采用了五辐式花瓣设计,有那么点低风阻造型的感觉,进一步增强了个性气息。

尾部造型方面,车顶配备有尺寸比较大的扰流板,熏黑的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宽度;梯形牌照框采用了内凹式设计,点缀出了车尾的层次感;下包围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防擦板,排气管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布局。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81/1920/1671(1668)mm,轴距为2815mm,定位是中型SUV。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比较简洁,提供有双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双联屏以及电子怀挡,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点缀出了中控台的层次感;操作台部分则采用了高亮钢琴漆面板进行装饰,质感表现比较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400N·m,匹配的是7DCT/8A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搭载有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