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行M7大师版正式发布 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2023-01-02 15:58: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M7大师版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大型MPV,大师版也将是风行M7系列的旗舰车型,预计售价在30万元左右。

东风风行M7大师版在外观方面,还是比较激进,夸张的,中网采用大面积直瀑式镀铬格栅,气场还是比较足的,车头还增加了一些金色装饰件,提升了车头的豪华氛围,整体设计,稍显激进。

东风风行M7大师版内饰采用棕色主题,营造出不错的商务感,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并且提供全液晶仪表,后排还提供航空座椅,座椅也经过纹路处理,档次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内饰还提供大量翻毛皮材质。

动力部分,东风风行M7大师版将搭载代号为HY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85牛米,传动系统为8挡自动变速箱,具体售价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