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红旗H6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预计2023年正式上市

2022-12-31 21:57: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H6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型轿跑车型,预计在2023年正式上市,H6也将是红旗品牌的全新车型。

红旗H6在外观方面,采用红旗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黑色进气格栅配合红旗LOGO。气场还是比较足的,前包围也经过一些运动化处理,让车头看着更加运动,整体颜值还是比较高的。

红旗H6的侧面和尾部还是比较运动的,侧面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经过熏黑处理后,视觉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中置排气也是很有性能范,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x1880x145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

红旗H6在内饰方面,同样采用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跟奔驰C级比较相似,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设计,中控屏幕的尺寸也是比较大,根据不同配置,内饰的缝线颜色也是稍有不同。

动力部分,红旗H6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高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